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大浪淘沙寻真金 新剑出鞘见锋芒——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招新活动
2016-09-26 11:47  

   为鼓励2016级新生勇于追逐梦想,为其提升综合能力提供平台,20169131250,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招新活动在弘德楼5105教室顺利开展,2016级新生积极参与招新活动。

   在招新活动开始之前,各部门负责人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1250分,招新活动正式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学习部、理调部、生活部、社团部、体育部等12个部门同时展开招新工作。

   在招新过程中,2016级新生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兴趣爱好,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回答问题等方式来展示自我能力,并选择心仪的部门进行面试。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考察面试同学的现场应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不断鼓励新生大胆展示个性和风采,并对他们提出培养各自优秀的思想道德素养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的要求。招新现场如火如荼,也井然有序。

   约下午200,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招新工作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队伍吸收了新鲜血液,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平台。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带领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不断突破,再创辉煌。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王雪 谭晓鑫 供稿  

 

 

上一条:三尺台后传师道 九州遍地育英才——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中学政治教师素质与能力要求专题讲座
下一条:明灯破雾指方向 夜舟逐光知目标——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考研指导会活动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