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烈日当空不惧苦 红梅亦可展英姿
2018-05-02 22:32  

2018年4月28日11:00时,在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3000米比赛项目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弘博班谭艳琳在体力严重不支的状况下仍坚持跑完全程,使全场同学深受激励与感动。

3000米项目开始前,谭艳琳同学在起跑线做好准备,马院同学全部起立呐喊助威,为她加油,志愿者同学也在旁服务。随着发号枪一声令下,谭艳琳同学全力开跑,尽最大的努力向前拼搏,始终不放弃。在最后一圈时,谭艳琳同学的体力严重下降,并且在裁判建议她放弃时仍坚持跑完全程。临近终点,谭艳琳同学由于眩晕、体力不支而晕倒,被扶进医务室。在医务室里,同学们都上前关心帮助谭艳琳同学,体现出浓浓的同学情。

谭艳琳同学不放弃,肯拼搏的运动精神深深激励着全场的每一个人。她为学院荣誉而战的奉献精神也令人无比动容,我院同学都将受其鼓舞,并将以她为榜样而不断努力。校运动会也因为这动人的一刻而变的更加精彩、更加意义非凡。

马克思主义学院 庞怡凝 王雪 供稿

上一条:高谈论阔竞思辨之风 旁征博引强博学笃志
下一条:马院健儿展英姿 齐心协力创辉煌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