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追寻改革足迹 筑梦美好未来
2018-10-23 13:14  

为增强志愿者对改革开放的了解丰富自身理论知识熟悉活动流程,为即将在社区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活动做准备。2018年10月17日21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于重庆师范大学城校区汇贤楼201教室开展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全体成员理论宣讲团部分成员“星火燎原”志愿者分队部分成员参加。  

主持人冯雪利介绍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后,活动由此开始。接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理论宣讲团副团长伍凯放映PPT、解读改革开放政策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在社会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基本点之一,是中国走向富裕的必经之路,对中国的经济发展有着巨大影响。改革开放在过去的四十年卓有成效,进入新时代更需稳步推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波助澜。通过PPT放映和副团长的细致讲解,加强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历史沿革和辉煌成果的了解。  

随后志愿者分队副队长黄淦钦讲解活动安全路线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安全防患意识,利于志愿者活动安全开展。紧接着志愿者交流提问以及小组内部活动分工讨论结束之后志愿者分队队长林燕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开展这次培训活动,有利于志愿者深入了解改革开放提高志愿者的责任感;有利于凝聚团队力量,增强集体荣誉感,做好志愿者工作;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青年大学生深入社会群体,追寻改革开放足迹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历史,展望未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理调部 杨康莉 余丽霞 供稿  

   

 


上一条:优秀校友谈成才之路 马院学子树远大目标
下一条:开展卫生知识讲座 树立健康发展理念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