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回首畅谈运动收获 展望希冀美好未来
2019-04-30 17:12  

随着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圆满落幕,为系统地总结我院此次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与鼓励我院展现出的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对学院未来工作做进一步展望201942816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于汇贤楼309教室开展了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总结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洪、党委书记刘军、副书记姜土生、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廖文梅老师、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张晓庆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座谈会。学生会部分成员、运动员代表积极参加。

1630分,总结座谈会在马小又老师的主持下展开。座谈会伊始,刘军书记首先祝贺我院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精神文明奖,并充分肯定了马院全体人员共同的努力与付出。刘书记强调精神文明奖是运动员、志愿者、后勤人员等各方面人员的共同努力与奉献汇聚而成的;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将这种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团结爱的精神贯彻到底,以挖掘自身最大潜能。紧接着,学生会各部门代表、运动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参与此次运动会相关人员积极主动分享了自己在此次运动会中收获的点滴,并且进一步对运动会工作做了细致回顾与总结此外,刘洪老师表示在此次运动会中收获的更多是一份感动。

最后,陈洪院长在充分肯定马院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基础上,殷殷寄语马院同学,希望同学们要坚持把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要坚持把学习当作一种追求、要坚持把集体当作一种力量、要坚持把进取当做一种情趣、要坚持把奉献当作一种境界。

18时,此次总结座谈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总结座谈会,使同学们对运动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继续发齐心协力、同心同德、顽强拼搏的精神,从而促进自身的发展;也有利于激励同学们树立较强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同时有于推进学院良好道德风尚与精神风貌建设工作,打造团结互助,学风优良,品德高尚的一流学院。

上一条:专题讲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知和学习方法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工作会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