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专题讲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知和学习方法
2019-05-31 17:15  

为加深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帮助学生掌握科学学习方法。2019年5月30日下午1630分,我院姜土生老师于砺志楼2208教室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知和学习方法专题讲座。辅导员刘洪、向恒、李晓敏、吴烁偲以及2018全体本科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姜老师从学科类别、专业归属入手,带领同学们从宏观到微观、从整体到局部系统地了解了本学科、本专业的相关知识、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用详实的案例指导同学们使用CNKI等文献检索工具,鼓励同学们积极探索,勇攀科学高峰。

本次讲座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时间与空间相结合趣味性与理论性并存,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举办重庆师范大学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比赛2018年活动总结暨2019年动员会
下一条:回首畅谈运动收获 展望希冀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