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学习榜样精神 传播榜样力量”
2019-11-15 16:42  

11月7日下午16:30,学生二支部在经管院1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榜样精神、传播榜样力量”,本支部党员应到28人,实到28人。

在本次教育活动中,黄家佳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集中深入地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学习后,罗谦、曹明珠、林叶茂等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对《榜样4》发表了观后感。支部书记刘洪同志结合黄文秀事迹进行了总结发言。教育活动结束后,选举了钟美琪同志为组织委员。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本支部全体党员从榜样的力量中汲取了信仰的力量,认识到专题片里的所有党员是大家奋斗的方向和标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见贤思齐,学习榜样精神,传播榜样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