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分享交流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9 18:30  

2020全国“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召开,意义非凡。响应学校学习“两会”精神号召,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召开“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交流学习两会精神心得”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小又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与会。

首先支部书记马小又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和解读《2020政府工作报告》八大亮点,并重点指出两个鲜明的特点: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突出民生导向。号召全体党员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实处。

紧接着支部党员充分发表感想。欧雪婷同志首先发言,两会凝聚共识,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何小超同志则表示,两会举措实、政策好,学生党员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负期望。胡开英同志表示,高科技助力“两会”召开,赋予“两会”迷人的科技感和鲜明的时代感。向恒老师表示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年,随世界局势变化,世界各国必将对我国综合实力有更全面的认识。

最后,由支部书记马小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发挥当代青年的担当和作为。

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解读与两会精神的交流学习,每位党员都取得了巨大的收获。不仅系统了解我国在过去一年中的取得的成果,也更加坚定对打赢疫情阻击战、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一支部供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法制建设 悟法治精神 锻教学能力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