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毛中特支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2020-06-02 17:31  

2020年5月28日,毛中特支部召开线上支部生活会,学习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瑜主持。

郑瑜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原文,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几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接着,党员同志们以轮流朗读的方式学习了今年全国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全体支部成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先进人物的事迹有了一个全貌的把握。政府工作报告凝聚了社会各方的共识,对上一年和今年以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今年的发展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尤其是详细阐述了今年的重点任务。在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当中,一批一线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风行,他们中有日夜守护重症患者的武汉市第六医院的林杰医生和程波医生、有对患者进行中西医结合辩证施治“一人一方”的江苏对口支援黄石医疗队3名队员、有鼻梁骨折仍坚守岗位的武汉市肺科医院ICU护士张美玲等等。

最后,何勇同志和孔宪峰同志分别做了主题发言,祝玉峰、肖陆军、郑瑜、程智等同志也分享了自己感想和体会。

上一条:我院各支部积极开展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