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学生二支部2020届毕业生党员“七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2020-06-23 17:26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2020年6月18日下午4:00,中共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二支部委员会开展线上“七个一”毕业生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重温“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经典文献阅读分享。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由周耀玫同志主持。

会议之初,由周耀玫组织大家进行线上签到,随即宣布会议开始,并对此次会议主要内容做了说明。随后支部书记刘洪同志以毕业生党员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内容,从“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严格遵守党员标准、尽己所能做好支部工作”几个方面对支部成员提出具体要求,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接着,支部成员就悟初心使命进行讨论,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入党动机、入党使命以及入党干什么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其次,周耀玫同志带领毕业生党员研读《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经典文献。支部成员结合文献内容,畅谈学习心得,并表示将坚持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不断在实践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刘洪同志希望毕业生党员把党章要求、使命担当、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党员身份,树立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也提醒每一位党员要心系母校,坚定理想信息、勇担历史使命。

上一条:悟初心使命 谈学《民法典》心得
下一条:学习、领会、宣讲民法典--思法教师职责担当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