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悟初心使命 谈学《民法典》心得
2020-06-23 17:48  

  2020年6月18日下午4:00,中共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二支部委员会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两项议程:一是以“悟初心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活动及经典文献阅读,二是学习《民法典》谈心得感悟。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中共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周耀玫同志主持。  

会议之初,周耀玫同志组织大家就“悟初心使命”这一主题,重谈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并结合实际情况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看法。随后是阅读经典文献《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结合文献内容,大家畅谈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和学习启发。紧接着,周耀玫组织大家学习《民法典》相关内容并简述学习心得。《民法典》是我国首部命名中加“典”的法律,覆盖了衣食住行、生老病死,被誉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发言,每位同志都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会议于下午5:20圆满结束。

会后支部成员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应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深化实践,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用所学知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已是首条
下一条: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学生二支部2020届毕业生党员“七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