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传承“星火”志愿 凝聚青春力量
2019-10-29 11:46  

增强志愿者队伍的活力与激情,传承志愿者队伍的理想与信念,同时响应校团委加强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的号召,进而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实践部“星火燎原”志愿者分队招新于2019年10月23日21时30分在汇贤楼201教室正式举行,2019级新生积极参与本次招新活动。

在会场主持人热烈地欢迎了大家的到来并宣布了面试流程后,招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招新面试共分为竞选者自我介绍、工作了解和实践部成员提问三个环节,所有竞选者有序分成六列,耐心排队等待面试。在面试过程中,有些同学稍显稚嫩、紧张,但大部分同学都能镇定自若,并灵活运用时间介绍自己、展现自己,认真地回答面试官一次又一次的提问。面试官们则认真倾听、多面提问、并耐心记录,以便进一步了解竞选者综合能力,给出公正的评分。待所有竞选者面试完毕,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进一步考察了2019级新生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并从中选拔出一支热心志愿、乐于奉献的后备队伍,为志愿者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学校各种丰富的活动中,为学院增光添彩,为社会谋求福利。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理调部高雪莲杨康莉供稿

上一条:共话志愿事业 传承奉献精神
下一条:打开心灵之窗 追寻真实自我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