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通讲”培训

作者:佚名,2018-10-12,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2018年10月1日至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部和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通讲”研修班在湖北工业大学举办。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10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研修班。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陈钢、卢景昆和李晓敏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的余斌、张建云、侯为民、苑秀丽四位专家,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根据各自最新研究成果,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材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集中关注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的一些热点和难点问题。

三位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通讲培训班的开设,让老师们从总体性上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2018版教材的认识。此次培训,并不仅仅是一次关于新教材的培训,更是一堂鼓励教师注重教学科研协调发展的动员会,此次培训有效地促进了教师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供稿)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