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来我院交流

作者:佚名,2018-09-27,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2018 914日上午900,山东工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顾晶琳、冯淑慧、郭素华、刘翠翠、咸伟等五位一线教师与我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刘军、姜土生、孔宪峰、阮李全、杨桦、魏冰娥等教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309会议室进行了教学研讨与交流。  

   交流会上,刘军书记介绍了我校、我院及其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基本情况,姜土生副书记对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与辅导员融合工作进行了推介,魏冰娥博士则对我院《思想道德修养》课2018年新教材的专题式教学方案作了说明。山东工商学院冯淑慧博士、顾晶琳老师等在介绍其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依托校团委开展职业生涯教育的基础上,对我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2018新方案实施表达出强烈的交流兴趣与研讨热情。对此,我院孔宪峰教授、阮李全教授、杨桦博士详尽细致地分别就道德修养与法律修养教育教学作出解说与介绍。

双方教师认真、轻松、愉悦地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2018新方案的教学设计、安排、技能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约定两校互访学习。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供稿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