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佚名,2017-12-18,编辑:王开莉,浏览量: 次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是高校教师特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应尽的责任和义务。201711月中旬—126,我陈洪、王勇、祝玉峰、孔宪峰、周秀红、田方林、赵玉民、孔庆茵、郑瑜、吴涯、王开莉等11教师作为中共重庆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团成员,深入重庆市垫江、彭水、秀山、奉节、巫山、酉阳、石柱、万盛、忠县、巫溪、云阳等11区县61社区,以扎实的理论功底、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丰富的案例6500余名社区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和肯定。区县新闻媒体宣讲团成员的宣讲进行了播报,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同时,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陈洪、副书记姜土生、教师一支部书记郑瑜积极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为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5,参师生900余人。另外,还为校外机关、企业、辅导员、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院教师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讲,充分体现了作为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责任担当。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