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相互交流促发展 共同学习齐进步——成都理工大学思政系老师莅临我院开展交流会

作者:佚名,2017-07-06,编辑:王开莉,浏览量: 次

2017年6月30日,成都理工大学思政系老师莅临我院,与我院老师一道在汇贤楼301会议室就学生考研就业这一问题展开交流。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成都理工大学思政系王菁等三位老师、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土生副教授和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祝玉峰教授。

9点30分,交流会正式开始。王菁老师对我院的考研情况十分感兴趣,姜土生书记对此做了介绍。他从学院结构、我院433的目标(考研40%、任教30%、其它就业30%)、考研讲座及学生交流等方面对我院的考研情况做了说明。

王菁老师对我院这种由学院组织的学生交流方式表示十分赞同,并对成都理工大学思政系考研情况、就业去向等方面做了介绍。然后,双方老师在学生就业、实习工作、学生社会实践、导师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本次交流会有利于促进我院与成都理工大学思政系双方开展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殷自强 涂雨晴 供稿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