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颗红心永向党 砥砺奋进再出发---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活动

作者:学生一支部,2020-07-08,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2020年7月2日15:00,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学校党员承诺墙前举行了神圣而庄严的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小又出席此次活动。  

宣誓前,刘军书记和马小又老师为所有党员配发并佩戴了党徽。随后,面对党旗,由刘凤霞同志领誓,全体学生党员高举右手宣誓,誓词铿锵有力,短短一百多字,却是对党最庄严的承诺。最后,刘军书记总结讲话,他首先指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一个“一百年”,学生党员要不断强化党性意识;接着结合党员教育“七个一”活动,对学生党员提了三个方面的要求和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中国共产党的忠实追随者和执行者。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做马克思主义的优秀传播者和传承者。三是强化初心使命,做学习工作上的模范引领者和践行者。始终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在不断奋斗中实现价值理想。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党员同志的又一次思想上入党。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强化了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自觉担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