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交流

作者:佚名,2020-09-19,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2020年9月18日上午,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芹携党委秘书施翊飞一行老师来我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陈洪、党委副书记方敏、副院长况明安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在学院301会议室进行。

首先,陈院长代表学院对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小芹书记和施翊飞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陈院长就我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一一介绍。况明安副院长就我院全国一流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情况、重庆市重点马学院建设情况、师范二级认证情况、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招生规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方敏副书记围绕如何“既做好班主任工作,又能促进学生发展”为主题,主要介绍了学院辅导员工作和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刘军书记重点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文化建设特色和学院制度建设等相关工作。

会上,李小芹书记对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交流中,双方还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及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均希望在以后的学院建设中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借鉴。

会后,学院向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赠送了由我院老师主编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实用教程》(第二版)以及学院画册。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