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齐聚一堂话晚会 总结经验共进步

作者:学院团委理调部 罗琳 高雪莲 供稿,2021-01-18,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为深入了解迎新晚会中学生干部对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将学生干部的自我总结与集体总结相结合,并向全体同学的辛勤付出致以感谢。20211810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于汇贤楼309教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总结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洪、党委副书记方敏、团委书记马小又,辅导员刘洪、张川、戴宇豪以及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座谈会。

活动伊始,主席团代表王志诚总结迎新晚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迎新晚会是检验学生会凝聚力、团结力、执行力的大舞台,在日后的工作中学生会各部门将加强协作、携手共进。紧接着,文娱部代表唐汭琪以“成长、感动”两个词总结晚会收获,并向指导晚会筹备工作的学院老师表示感谢。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进行总结,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来年迎新晚会提出新要求。

在听取晚会各负责人的总结后,院党委副书记方敏发言。方敏副书记向迎新晚会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指出本次迎新晚会将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结合,将专业特色与迎新生、迎新年相结合,在继承学院优良传统上扬师生风貌、展马院形象。

随后,团委书记马小又对在座学生会成员提出殷殷希望。她期盼学生会成员能在工作中坚持实干,转变思维,群策群力,创新工作内容与形式。

座谈会最后,陈洪院长以“锻炼”、“收获”两个关键词为引对晚会中学生骨干的工作进行总结。陈院长指出,本次晚会的筹备工作锻炼了学生骨干们的统筹规划、沟通协调以及组织管理能力;同时,学生骨干也在其中收获了感动、自信、友谊、责任、奉献等成长养料。此外,陈洪院长以思想性、连贯性、艺术性、观赏性、感染性“五性”对本次晚会作出总结与评价,并对2021年迎新晚会提出建议与希望。

本次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充分总结本次迎新晚会中的经验和不足,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利于增强同学间、师生间的沟通交流,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推动学院活动质量更上新台阶。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