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党建与思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支部动态 >> 正文

毛中特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教育与党员过“政治生日”

作者:毛中特支部供稿,2021-01-18,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20201230日,毛中特党支部在学院楼30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

首先,支部书记郑瑜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四史”等内容,同志们在交流学习心得中谈到,“党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其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政治灵魂和精神瑰宝,是先辈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我们要珍惜这份遗产,认真学习和传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教学准备中自觉加强‘四史’学习和教育研究,在教学中将‘四史’教育与课程教学结合,落实教学目标”等。

随后,组织委员程智同志主持支部本月入党的王映莲、肖陆军、沈乾飞、侯发兵、孔宪峰、马晓星等六位同志过“政治生日”,支部为六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寄语,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忆入党初心谈责任使命。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