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25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开幕式

作者:熊祖聪 刘洪宇 章娜 供稿,2021-10-25,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2020年10月21日下午2:30,我院第25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开幕式在陈性初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军党委副书记方敏、研究生班主任李剑老师、2020级学术型研究生2021级全体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开幕式由胡雅雯同学主持。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陈琪回顾了我院往年学术活动月取得的成绩,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学术活动月前期准备工作。并对我院目前已经开展学术活动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术活动月后续的相关活动。她提议全体研究生要积极参加学术活动月活动。

接着,李剑老师强调全体研究生要踊跃参与学术活动、敢于挑战、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他详细分析了我院学术活动设置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在场研究生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术活动月中去。李老师对在场研究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合理安排时间,严守活动纪律;二是积极努力投入到学术活动月活动中去;三是勤于学习,提升学术素养;四是在参加活动的同时注意保持健康,让自己更有精力和活力。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刘军讲话,他谈到,学术活动月是同学们一年一度最忙碌也是最有收获的时期,同学们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多学习多用功。在学习的同时也要多注意锻炼身体,做到学习健康两不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活动中再创辉煌。

开幕式正式拉开了我院第25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的帷幕,学术活动月增强我院研究生参与学术活动的热情有重要意义。预祝我院第25届学术活动月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