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作者:佚名,2023-10-08,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9月14日下午4:30,我院2023-2024学年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于汇贤楼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侯玲教授、教学督导组组长王桂林教授及全体成员、教学科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桂林教授主持。

会上,侯玲副院长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对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性。她传达了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指示,并将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新要求分享给与会督导组专家。在回顾过去一年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喜人成果的同时,她详细介绍了新学期教育教学的重点任务和重点工作,希望并拜托督导组专家切实抓好教育教学的全程督导,并做好专业指引和职业素养的传承。

随后,教学督导组组长主任王桂林教授详细安排了本学期的督导重点和听课督导工作任务,并就学院中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程教学评价、期末教学评价、形势与政策课程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等情况与教学督导组成员进行交流和探讨。

最后,侯玲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督导组专家们长期以来无私专业且专注的付出表示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指出教学督导在促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的重要的守门人和引路人作用。她表示,学院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新学期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仍然需要教学督导组专家的严格把关和专业引领,以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