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遵循组织程序 接收优秀同志

作者:佚名,2019-05-27,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2019517日下午,中共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二支部在汇贤楼30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出席人员有学生二支部书记刘洪、组织委员姜土生、宣传委员向恒、十二位预备党员以及六位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洪主持。

大会主要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姜土生同志对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理论学习提出建议,希望支部成员能紧跟时事热点,夯实理论水平,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第二环节主要是讨论接收本支部六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每一位发展对象均先郑重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同时介绍个人政治背景和成长经历,然后由支部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其进行表决。经过严格审查,支部认为六位同志符合党的要求,同意接收六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六位同志一致表示,这次会议使他们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党的要求和自己应尽的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第三环节是支部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档案互查。支部书记刘洪同志对六位发展对象的档案进行督察,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安排支部预备党员互查档案,确保档案信息完善准确。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