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旧版网站>>学院概况
 
坚守服务初心 共建美好班级

为便于新老班委交接工作,让班内各项事务保持有序进行,2021913日上午9时与1030分,在汇贤楼309会议室分别举行2019级弘博班、弘砺班班委换届交流会暨新辅导员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2019级辅导员方敏老师、戴宇豪老师和陈沉老师,2019级弘博班和弘砺班班委。

首先是陈沉老师向同学们作了自我介绍,接下来新任班委与上一届班委依次发言,随后是由各班团支书与班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说明。交流中弘博班班长杨靖同学希望各位班委能够积极配合开展各项工作,相信一定会建设更好的班集体;弘博班团支书谢佳菱同学就团支书在班级中应发挥组织作用提出自己的理解;弘砺班班长袁雨同学反思了自己以前工作的不足并提出了新学期工作想法;弘砺班团支书符路同学号召大家主动承担工作,共同进步。

最后由老师为本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戴宇豪老师希望每个班委都珍惜自己担任班委的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要协调好学工矛盾,强调学生要以学习为重。陈沉老师鼓励新任班委要充满信心,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的进步。方敏老师对过去一学年班委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班委提出要求,要求班委要明确责任、发挥作用、找准方法、共同成长,在校风学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关心、服务同学,带动班级共同发展。

班委是老师与同学间沟通的桥梁,是班集体的核心和中坚力量。通过这次交流会,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新一届班委也有信心在老师的带领下,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将2019级建设成一个积极向上、温暖和谐、有凝聚力的大家庭。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