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坚定理想信念 树立党员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2015-11-12 22:06  

为引导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正确树立党员意识,并为接下来的党课学习做好准备,我院于201511111240分在弘德楼5102教室开展54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我院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老师担任主讲人,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马老师便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能严于律己,遵守规则;在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争先创优,树立崇高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接下来,马老师从党课纪律、学习方法这两个方面对在场同学提出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党员的后备军,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按时参加党政考试且要诚信考试。”马老师如是说。在学习方法上,马老师提醒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及时复习、巩固知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协调好各项事务。最后,马老师告诫大家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继续发扬本院优良传统。

1340分,本次动员大会圆满落幕,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马老师深入浅出的发言。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增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与党组织的交流和联系,也激励着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综合素质。据悉,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力争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杨丽娜 曾依供稿  

 

上一条:说课场上展风采 师能素质得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生技能大赛之说课比赛决赛
下一条:实践归来话成长 知行合一筑梦想——重庆师范大学第六期“知行大讲堂”宣讲团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