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支部达标展风采 魅力争优出模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达标定级评选大会
2017-04-11 16:06  

我院各团支部为紧密围绕团市委和学校团委的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各项组织工作,切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20174418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砺志楼2410举办了支部达标定级评选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辅导员张晓庆、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马涛、办公室主任李玉林。2015级、2016级同学部分同学到场观摩。

大会伊始,我院团支部各显风采,详细具体地介绍了本支部情况,各支部分别从支部工作、支部学习、支部成果等方面进行讲解。12个支部介绍完成后,评定结果也随之揭晓。2014级一支部、2015级二支部、2015级一支部成为一级支部,2016级弘博支部等九个支部成为二级支部。  

随后,马小又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了点评,她对参加本次大会的12个团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也对部分支部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应具有大学生该有的使命感和幸福感,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优秀的青年人才。

本次支部达标定级大会共评选出3个一级支部,9个二级支部,有利于更好地指引各支部积极开展工作,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其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提供了良好契机,也有利于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和团干部能力的培养,对基层团支部的工作开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王雪 崔倩倩 供稿

上一条:师能训练拓展素质 三尺讲台展现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范生技能大赛之讲课比赛决赛
下一条:学子尽心备考研复试 博士倾力助步步高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考研模拟复试活动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