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服务校园学雷锋精神 志愿实践扬精神文明
2018-04-08 14:4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养青年学生的优秀品质,2018年3月15日,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于重庆师范大学校园内举行了“学雷锋 助公益”校园志愿者服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全体成员及星火燎原志愿者分队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维护校园共享单车摆放秩序为主要内容。活动以分组形式开展:所有成员分成三组,分别主要负责校园的北门、南门、正大门等附近区域。

志愿者们重点对校园各区域内的单车摆放进行整改,或将摆放在错误位置的车辆移至规定停车区域、或将停车点摆放混乱的车辆全部摆放整齐。在遇见难以移动的车辆时,志愿者队伍里的男同学们皆积极帮忙,活动氛围一直轻松愉快。值得一提的是,志愿者的身影出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引起了其他同学的注意,路过的同学在表示赞许的同时也纷纷加入活动,自发性聚集一起为美化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四时,活动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实践活动,以美化校园环境活动为契机在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的同时更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传承了雷锋精神,同时进一步践行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信经过此次活动,身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我们,会时刻将雷锋精神铭记在心,肩负社会责任该,继续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余丽霞杨清兆供稿

上一条:复试模拟展现风采 激昂青春不负年华
下一条:新时代思想作指引 十九大精神铭心田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