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四年青春焠炼成钢 满心感恩扬帆远航——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落幕
2015-07-02 19:22  

 

 

 

  桃李成蹊传颂师恩,弘德汇贤扬帆四海。201562314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凯撒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况明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土生,团总支书记马小又,院学位委员会成员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毕业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届毕业生、低年级学生代表以及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姜土生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全体师生观看了毕业视频,重温大学生活的点滴瞬间。随后,院党委书记万朝晖发表讲话。她祝贺了2011级学子顺利毕业,并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提升素养,锤炼品格;终身学习,不断进步。  

紧接着,学院副院长况明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届优秀优良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5届升学深造学生的决定》,并为优秀优良毕业生、升学深造学生进行颁奖。  

教师代表阮李全老师向2015届毕业生送上殷切期望。他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不懈奋斗,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再造辉煌。随后,低年级学生代表张峻、优秀毕业生代表陈冠宏分别发言。最后,院党委书记万朝晖代表学院接受了毕业生党员、毕业班捐赠的特殊党费和特殊班费。  

毕业典礼结束后,进行了授位仪式。在院学位委员会主席陈洪宣读了《重庆师范大学学位委员会授位决议》后,院学位委员会陈洪、孔毅、祝玉峰为获得学士学位的172名毕业生逐一颁授学位证。  

下午16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落幕。相信学院2015届学子将继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院优良传统,牢记“自强不息,躬行师道”的重师精神,在新的人生征程中,用汗水浇灌智慧,用知识丰富内涵,用严谨铸就高峰,用实力书写灿烂!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朱燕妮 曾德洲 供稿  

 

上一条: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调查与研究协会成功举办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青春新姿态 法协新辉煌——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律协会成功举办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