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吹响实习号角 踏上实习征程
2017-03-13 10:30  

播种才会收获,追求才会成功。2017年2月28日15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励志楼2213教室举行2014级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老师,实习训室郑瑜、吴涯等老师,实习指导老师祝玉峰、王桂林、兰桂萍等老师以及教科办廖文梅、陈雪莲等老师担任主讲嘉宾。2014级辅导员张晓庆老师、刘洪老师出席大会,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郑瑜老师为同学们认真讲解实习工作安排。她具体为大家介绍了时间流程以及内容分布。时间流程大致分为准备阶段、见习阶段、实习阶段以及总结阶段。她指出实习期间同学们应做到班主任工作、教育教学调查研究、实习队的自我教育与管理,在实习过程中不断锻炼自我能力。

其次,教育教学秘书陈雪莲老师为同学们分享教育实习平台,让同学们了解平台的多样化,及时掌握各种信息;之后兰桂萍老师代表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提出殷切的希冀,强调学生们在实习期间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2014级实习学生代表马涛作出承诺,实习期间谨记老师教诲,出色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万朝晖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全体实习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随后,实习指导老师与学生工作对接。

16时,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实习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2104级学生会按照学院相关要求完成好实习的各项工作,在此预祝2014级全体同学实习顺利!

文佳怡  谭晓鑫供稿

上一条:第52届运动会教师合影留念
下一条:研讨交流促发展 经验交流共提升——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莅临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院交流考察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