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热火青春壮志行 专业指导备出征——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6年暑期“三下乡”
2016-08-22 17: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2016821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汇贤楼201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土生、团总支书记马小又出席本次大会,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全体成员参与。

   仪式伊始,马老师对活动日程安排等作了一系列具体说明,尤其强调在“三下乡”活动过程中要走心,做出一份真实的成绩。除此之外,她嘱咐同学们要树立牢固的团队意识,齐心协力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本次“三下乡”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代表张泽哲在发言中也表明了自己坚定的决心。

   紧接着,姜老师从两个方面进行发言。第一个就是安全问题,烈日炎炎,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是开展好实践活动的前提。其次是社会问题,他告诫我们团队要注意观察社会热点,解决实事,把社会实践活动做得更有意义。

   最后,姜老师为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授旗,并预祝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团队成员激昂澎湃的宣誓也显现出我们对成功开展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强大信念。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由24人组成的实践团队将深入沙坪坝区曾家镇的虎峰山村与白林村以及陈家桥社区进行理论宣讲、座谈交流、教育帮扶、经济调研等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崔倩倩 供稿  

 

 

 

 

上一条:暖心陪伴凝聚万千爱心 教育帮扶助力欢乐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下乡”团队在白林村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下一条:实习展风采 锻炼出真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6年带薪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