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准则规范生活 榜样激励前行
2019-11-15 16:58  

11月7日下午2点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在学院楼106教室正式开展。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根据支部工作计划,组织到会同志集体观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新闻报道及专家讲评视频,观看过程中,同志们聚精会神,有的同志还用手机记录下相关内容作为继续学习的素材,视频学习之后,李序科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体验对照《准则》进行了检视发言,为接下来的全体党员对章检视作了示范。第二部分是由宣传委员李序科同志代支部书记给全体同志讲党课。党课以《榜样4》为线索,在观看《榜样4》基础上,通过制作PPT形式,全面回顾了《榜样》系列节目出台的时代背景和四期《榜样》人物事迹,精炼地纵向再现了各期《榜样》代表性人物及其闪光点,并引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涌现出的“巾帼标兵”、“示范课程”、“优秀党员”等先进事例,激励全体党员向先进看齐,作了党员教师示范作用,自觉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刘军等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发言。

专题组织生活还就如何在新时期创新生活生活形式,提升专题教育效果等进行的热烈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毛中特”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 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
关闭窗口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 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寒假放假...
· 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 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
·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
· 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