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延安大学政治与法学院来我院交流

作者:佚名,2019-04-30,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2019年4月16日上午,延安大学政治与法学院思政系副主任梁运昌及冯晓峰老师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我院院长陈洪、副院长况明安参加了交流。

陈洪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情况。梁运昌主任对延安大学政治与法学院的发展概况、教学改革、师资队伍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就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意义,人才培养的定位,认证中涉及师生比、办学经费、队伍建设、硕博比例、实践基地等核心指标,师范专业认证的细节,“一践行三学会”的师范专业认证素质指向,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从事教学,师范专业认证需要的支撑材料,对照认证指标发现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