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广东嘉应学院政法学院来我院交流

作者:佚名,2018-12-13,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为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建设促进学院间的交流,2018年1211下午广东嘉应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忠芳携政治教研室主任张玉平、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郭锦杭、黄小谨一行四人我院开展交流。我院院长陈洪、党委书记刘军、副院长况明安、副书记姜土生及政教系主任祝玉峰、副主任郑瑜,教科办主任张晓庆等老师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由院长陈洪教授主持。

交流会伊始,党委书记刘军致欢迎词,对嘉应学院政法学院黄忠芳书记随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和我院的发展历程、概况做了介绍。况明安副院长就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五位一体”导师制、“343”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姜土生副书记从学生培养过程介绍了我院施行的“123456”人才培养特色。陈洪院长对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哲学两个硕士一级学科在确立奋斗目标、搭建学科团队、创造必要条件、采取激励举措、引领支持教学、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建设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忠芳书记对嘉应学院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关于优秀教师培养、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报考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