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到我院交流

作者:研究生会霍娜供稿,2020-10-23,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2020年10月20日上午9:00,山西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主任杨晓娟、副主任刘隆、党总支副书记李普丽、教研室主任刘芳、专职辅导员魏君、专职组织员李振国一行6人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交流会在汇贤楼301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况明安、党委副书记方敏、政教系主任祝玉峰教授、组织员胡绍涛老师出席会议。副院长况明安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况明安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山西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领导及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下一阶段的目标任务等情况作介绍。

接着,方敏副书记介绍了我院文化建设、学生成就、就业形势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学生考研和就业情况指出全院教师本着认真负责态度,整合资源,从各层面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

随后,祝玉峰教授介绍了专业建设相关情况。他指出我院以“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为指导思想,实现协同育人、实践育人。

组织员胡绍涛老师介绍了我院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情况。

最后,山西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主任杨晓娟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他们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课程改革等基本情况,并本科导师制师范专业认证等情况做了交流

交流现场气氛和谐热烈,双方进一步对人才培养方案、师范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多,以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