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举行期末主题班会

作者:佚名,2021-07-05,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院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学会做人做事,我院研究生班主任李剑老师于202163019:00,在弘德楼5201教室主持召开期末主题班会,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李剑老师通过政策文件学习和真实案例分享的方式,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的班会。

首先,在李剑老师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市教委文件《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情况的通报〉的通知》(渝安办〔202133),李老师叮嘱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注重生命健康安全、财产安全,严格按规做事;大家一起观看了防诈骗视频,李老师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加强防骗意识,警惕电信诈骗

接着,李老师强调,假期时间宝贵,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利用假期时间,给自己充充电,补补课,尤其是研二同学、研一学科班同学。接着,李剑老师以“大格局是如何炼成的?”为题,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教育。他强调培养大格局要做到五个“度”,即境界的高度、胸怀的广度、眼界的宽度、思想的深度、执行的力度。

最后,李老师通过分享南京胖哥、华坪女高校长张桂梅等先进人物的事迹,传达人性的温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主题班会,强化了全体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敬业奉献意识,相信研究生们会在学习路上成长为更加智慧的人!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