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传承“星火”志愿 凝聚青春力量

作者:佚名,2019-10-29,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增强志愿者队伍的活力与激情,传承志愿者队伍的理想与信念,同时响应校团委加强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的号召,进而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实践部“星火燎原”志愿者分队招新于2019年10月23日21时30分在汇贤楼201教室正式举行,2019级新生积极参与本次招新活动。

在会场主持人热烈地欢迎了大家的到来并宣布了面试流程后,招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招新面试共分为竞选者自我介绍、工作了解和实践部成员提问三个环节,所有竞选者有序分成六列,耐心排队等待面试。在面试过程中,有些同学稍显稚嫩、紧张,但大部分同学都能镇定自若,并灵活运用时间介绍自己、展现自己,认真地回答面试官一次又一次的提问。面试官们则认真倾听、多面提问、并耐心记录,以便进一步了解竞选者综合能力,给出公正的评分。待所有竞选者面试完毕,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进一步考察了2019级新生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并从中选拔出一支热心志愿、乐于奉献的后备队伍,为志愿者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学校各种丰富的活动中,为学院增光添彩,为社会谋求福利。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理调部高雪莲杨康莉供稿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