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军训送慰问 暖心赠温情

作者:理调部刘语涵、杨茂茹供稿,2020-09-25,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时值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生逢其时、肩负重任”殷切希望,提振2020级全体新生军训士气,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彰显学院人文关怀。2020年9月25日11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陈洪党委副书记方敏、副院长况明安、院团委书记马小又2020级辅导员张川来到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学院2020级军训新生。  

在简单的介绍交流后,陈洪院长代表学院对2020级211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因数字的巧合戏称学院为“211”学院,幽默风趣的话语瞬间拉近了师生间距离。  

此外,陈洪院长通过教官了解到同学们军训整体情况后,向辛勤付出的教官表示感谢,对刻苦训练的2020级新生给予高度赞扬,并殷殷寄语:一是军训进入倒计时,要继续发扬“军训精神”,在军训汇演中展示出马院学子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二是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在当下祖国繁荣昌盛的大背景下,要高举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旗帜,争做有思想的先行者。  

佳节临近,学院领导老师代表学院向2020级新生送上中秋国庆“双节”暖心祝福,并为同学们送上牛奶、月饼等慰问品,沉甸甸的慰问品传递着学院对新学子深深的关爱与温情。  

此次军训慰问,体现了学院对2020级新生的亲切关怀和殷殷期望,2020级同学们倍感鼓舞与温暖,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相信2020级新同学们定能不负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期望,圆满完成军训,上好“学第一课”,并能在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坚毅品格,立鸿鹄志,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崇德、尚美、博学、笃志”马院人,争当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