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到兄弟院校开展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佚名,2016-05-31,编辑:张晓庆,浏览量: 次

  52930日,我院刘寿堂副教授、沈乾飞老师,到长江师范学院、重庆三峡学院,开展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这次招生宣传工作,主要以考研经验交流的形式进行。在招生宣讲会上,刘寿堂老师首先以自己当年的考研经历,以及作为新东方资深考研培训师多年的培训经验,向同学们解答了是否准备考研、为什么考研、考研选择什么学校,以及怎样备考研究生等问题,紧接着着力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的设置情况、硕士研究生培养和就业情况、硕士研究生培养师资情况,以及研究生招生和奖励政策等基本情况。刘老师诙谐幽默的讲解方式,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

  今年启动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旨在提升我院研究生招生、培养在兄弟院校师生中的知名度,进而提高我院研究生招生的生源质量,为全面促进我院研究生培养和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招生工作,得到了上述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鼎力支持。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