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优质生源吸引计划

作者:佚名,2017-06-04,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直面高考制度改革,招生形势变化,我院及时厘清形势图变革,转变观念谋发展,“进口”优质生源,引领人才培养,特推出“优质生源吸引计划”,对优质生源实施相关奖励措施,鼓励和吸引更多优秀学子积极报考。

一是设置新生奖学金。制定《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奖学金评定细则》,对于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专业,并且高考裸分不低于生源地一本分数线的新生,实施相应奖励,在全院公示表扬,彰显优良学风。

二是实行分类重点培养。对于新生奖学金的获得者,结合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度,对其开展专门的职业测评,探索个人职业兴趣、职业性格、职业能力,优先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为最大限度激发该类学生发展潜能,学院整合各类资源,特配备一流师资,提供一流学习条件与保障,因材施教,重点培养。

通过实施“优质生源吸引计划”,我院将打造一批高素质、真实力的学习标兵,引领全院优良学风新常态,深化内涵发展,提档升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考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6月4日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