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考研精心指导 学子放飞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考研专项提升计划之专业指导交流会
2015-05-27 23:43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子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增强考研斗志,20155221430分,我院于汇贤楼309会议室成功开展考研专项提升计划之专业指导交流会。出席此次交流会的老师有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政武博士、阮李全博士、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老师,2012级全体考研学子出席交流会。  

活动伊始,胡政武教授首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胡教授根据学院前段时间对学生进行的研究生模拟考试情况、学生个人学习能力和学习状态对每个考研学子想要报考学校进行综合分析并指导学生如何进行专业复习。此外,胡教授提醒同学们要随时关注自己准备报考学校网站发布的信息并记录相关情况。    

随后,阮李全博士结合自身经验,就如何巩固扎实基础知识、笔试的答题技巧以及面试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细致交流。“考研是长跑,坚持不懈的人才能成功”阮博士如是说。  

接着,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三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最后,马老师做总结发言。马老师说,考研既考爆发力,又是耐力赛。要想成功,必须坚定考研信念,保证效率第一。  

18时许,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此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为备战考研的学子指明了学习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为成功考研奠定扎实的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朱燕妮 曾依 供稿  

 

上一条:百年坎坷复兴路 世纪沧桑强国梦——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百年潮,中国梦》观摩学习活动
下一条:博士指导明方向 备战考研圆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考研专项提升计划之博士讲堂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