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我院师生参加2016重庆市伦理学学会年会暨伦理学专业
2016-06-13 12:42  

   2016612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孔毅教授、李长泰教授、魏冰娥副教授等多名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2016重庆市伦理学学会年会暨伦理学专业研究生学术论坛,再创佳绩。本次论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长江师范学院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市内多所高校的教师和硕士研究生以及中学教师和政府机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李长泰作了王廷相的德性论与明清政治伦理思想的转型与重构的主题发言,获得了学者们的好评。
   在小组讨论会中,我校参会教师和研究生踊跃发言并由魏冰娥老师作了精彩总结。经过学会专家最后的评选,我校参会教师和研究生提交的论文均获奖,在参会各单位中获奖人数最多,体现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伦理学学科研究的整体优秀水平。其中学者论文中,李长泰教授的论文获得了一等奖,左秋明副教授和魏冰娥副教授的论文获得了二等奖。此外,研究生论文中,杨景森、段中耀获得一等奖,熊永旭、张晓丹、吴悠、贺云凤获得二等奖,方越、易蕾、王超、赖韦韦、李晟男、杨迪获得了三等奖。

 

 

 

 

上一条:“榜样的力量”重庆师范大学立德树人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教师到兄弟院校开展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