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心怀理想三下乡 青春知行续传承
2019-11-21 18:20  

为发挥优秀学生的道德模范作用,增进学生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深化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教育意义,促进各学院“三下乡”活动的交流与探讨,2019年11月15日19时,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于砺志楼2309教室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期“知行大讲堂”宣传月活动,特邀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骆晔锦,教育科学学院刘静茹,经济与管理学院牟俊霖,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鹏坤、王小桥作为嘉宾,分享“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2019级青马初级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在主持人介绍完嘉宾后,本次分享活动正式开始,各个嘉宾从不同的角度依次对“三下乡”活动经历进行讲述。其中,教育科学学院刘静茹结合精心准备的视频,生动讲述了探访青木关的经历;文学院骆晔锦以当代青年人的视角,讲述了带着疑问出发到解决疑问并深有感悟的历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小桥细致分享了研讨交流、实地调研、特色宣讲、教育帮扶等活动,讲述了什么才是“最深,最美的感动”。在嘉宾分享完毕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同学从嘉宾的分享中获得了宝贵经验,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本次“知行大讲堂”不仅是嘉宾们“三下乡”经历的交流会,更是“三下乡”活动服务、进取精神的传承课,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总结成果,表彰先进的同时,更加注重精神的传承与分享。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理调部贺嘉怡杨康莉供稿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曾礼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赛场展师者风采 讲台育德智英才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