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艾平同志来到我校考察并指导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

作者:佚名,2020-09-29,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2020年9月28日上午,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艾平同志来到重庆师范大学考察并调研指导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重庆师范大学纪委书记肖应红教授,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陈洪教授,副会长杜俊华教授、耿密副教授、洪富忠副教授,秘书长高德华同志,监事廖文梅同志,以及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原副会长罗心福同志、原副秘书长闫刚同志,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同志陪同进行了考察调研。

肖应红教授向艾平同志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随后,艾平同志参观了重庆师范大学的校园,考察了我校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师资培训(重庆)基地、学校校史馆,对我校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进行了更为深入地了解。

考察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陈洪同志对上届理事会的工作、新一届理事会换届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专题汇报,原副会长罗心福同志就重庆延研会的历史沿革、职能范围、研究领域、工作困难和优势等作了补充汇报,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艾平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革命文化和革命精神的相关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讲话和给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的贺信,要把弘扬延安精神与新时代需求紧密结合起来,更加重视青年工作,积极参与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的工作,让延安精神能够走进校园、走进千家万户,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