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重师校训:厚德笃学、砺志创新
重师精神:自强不息、躬行师道
办学理念:立教无类、以文化人
重师校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重师教风:博学敬业、为人师表
重师学风:勤学善思、求是致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汇聚一堂话晚会 总结经验共奋进

作者:佚名,2020-01-02,编辑:廖文梅,浏览量: 次

进一步了解迎新晚会筹备工作中学生干部工作状态和思想动态,总结迎新晚会各项工作的经验和教训并向全体同学的辛付出致以感谢2020年1月1日19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汇贤楼309教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总结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军老师、院长陈洪老师、学工办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本次座谈会。

活动伊始,向恒老师介绍与会嘉宾并宣布座谈会正式开始。座谈会上气氛轻松愉悦,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首先团总支学生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王小桥对晚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在日后的工作中学生会各部门将加强团队协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紧接着,办公室主任张丁元向学院老师和同学的付出致以感谢,随即分析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疏忽,继而承诺日后将增进与同学、部门、老师之间的沟通。随后,主席团其他成员和各部门代表也陆续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工作中的优缺点,并提出改进措施,表示自己将尽职工作、做好表率。

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完毕后,陈洪院长就迎新晚会整体情况进行总结。陈院长首先对老师及同学们在迎新晚会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评价,同时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提出判断一台晚会成功与否要看四点:思想性、欣赏性、连续性与艺术性。其次,陈院长要求学生干部要乐于为同学老师服务、乐于为集体服务、乐于奉献,进而扮演好学生干部的角色。接着,党委书记刘军谈到自己对于迎新晚会的感受,主要包括两方面的内容:一方面是被赏心悦目的迎新晚会所震撼,另一方面是被同学、老师的辛苦付出所感动。因此,刘军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利用好学院提供的机会,在锻炼中成长,在经历中丰富经验。

最后,向恒老师宣布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通过召开本次总结座谈会,不仅有利于总结迎新晚会筹备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而且有利于增进同学之间与师生之间的感情,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为学院后续相关活动的有序开展积累经验。

关闭

地 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汇贤楼
邮 编:401331
Copyright 2020-2020 重庆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