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我院举办退休老同志新年茶话会
2019-01-18 09:11  

伴着新春的步伐,迎着冬日的暖阳。1月17日上午,学院在309会议室举办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老同志新年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陈洪、副书记姜土生、副院长况明安以及工会主席李序科、办公室主任廖文梅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军书记主持。

继九月初九重阳节相聚后,老同志们再次相聚一堂,共话未来。学院党委刘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和全院师生向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学院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老领导和老同志曾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是学院的宝贵财富。

随后,陈洪院长就2018年学院改革发展和建设情况向与会老同志们进行了简要汇报。他指出,在2018年度,学院坚持以“三心五动”为工作理念,以申报博士授权点和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建为奋斗目标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详细列举了学院本年度开展的七项重要工作,就2018年全院师生获得的成绩向老同志们进行了汇报,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与会老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回顾了学院发展的历史过程,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直接交流,对当前中央和地方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科建设的发展机遇、高校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及评价形式以及如何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刘军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继续重视老同志工作,把国家和学校关于老同志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认真为老同志办实事,同时也希望老同志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全院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新春茶话会,让退休老同志充分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切实做好退休老同志的工作与学院文化的融合,也充分展现了学院营造积极向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学院事业继续向前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刘寿堂教授主讲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选课第十六讲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