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0-04-29 16:14  

为了更扎实的推进党建各项工作,4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了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刘军书记就本次会议召开的必要性作了简要说明。紧接着,组织员胡绍涛同志就目前开展的工作如2020年党费核定与收缴、上半年党支部组织生活计划的制定、党员发展网络培训并结合学校文件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刘军书记从四个方面向大家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首先,刘军书记简单总结了2020年以来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开展的前期工作,同时也通报了2019年党建考核的有关情况。刘军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19年所做的努力,同时也向各支部提出了希望:2020年学院的年度考核将首次以A类学院的身份参与,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良好、热情的状态继续投身党建工作,争取在A类考核中依然保持优秀状态。其次,为了调动各支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党费和党建工作经费的使用效率,严格经费的规范使用,刘军书记提到学院党委将拟定学院党费使用管理办法,旨在鼓励各支部充分利用返还党费和党建经费开展支部组织生活和党内活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高质量、针对性地开展党内活动,增强党员同志们的党性教育和党性修养,同时更好促进党员同志们的团结,共同营造学院良好发展氛围。第三,关于样板支部的申报工作。刘军书记要求各支部做好前期准备,他同时强调,样板支部的打造要注重各自的特色和亮点,各支部应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抓住亮点重点培育打造,努力做到一个支部一个特色。第四,党员先锋示范活动倡议持续进行中,刘军书记叮嘱大家继续广泛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宣传,支部应结合示范活动,及时挖掘典型,做好相应宣传。

本次会议采取钉钉视频的形式,参会同志积极参与其中,使得本次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