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2022-04-02 22:29 研究生助理 刘洪宇 

3月30日,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兼我院院长孟东方教授同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到复试现场进行巡视指导。

本次研究生复试主要包括英语口语、专业测试、综合素质面试等环节,突出对考生专业素质、实践能力、创新精神的考核。我院复试工作流程规范,内容设计科学,复试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全程录音录像。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复试组织工作,统一部署、组织有序、层层落实、按时推进,尤其强调所有考官要严格遵守招生复试纪律。在开考前,所有考官集中参加培训,由党委书记李晓燕公布考试安排并组织考官现场抽签决定所在考场;由纪委书记方敏强调了考试期间的组织纪律,并由副院长姜土生介绍了复试期间注意事项。

在学院党政的精心组织和全体考官的认真参与下,我院第一志愿考生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