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指引方向
2022-03-19 22:16  

受疫情影响,考研复试主要由线上进行,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考研上岸,我院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研究生复试指导工作,分别于3月17日和18日通过腾讯会议组织2022届考研上线毕业生开展线上复试指导工作。

3月17日,由我院教师组成的面试指导团队通过腾讯会议开展面试指导工作。在面试指导中,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个人面试形象准备、面试礼仪、面试语言、面试注意事项等给予详细的指导。

3月18日,针对面试中大家共同存在的问题,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再次就如何缓解面试压力、如何准备后期面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鼓励同学们畅通复试信息,积极关注调剂信息,争取更多的同学上岸。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考研复试工作,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还专门组织部分教师开展面试指导,积极统筹安排、整合资源,为学生提供面试场地和设备、开通心理咨询热线等,力求尽最大力量帮助考研学子成功上岸!我院考研学子在以上活动中积极参与、主动投入,在努力争取上岸的同时,也为学院学风建设做了很好的示范和传承。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下一条: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