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报佳音:我院研究生在重庆市第十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中喜获佳绩
2019-12-20 14:27  

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探索重庆市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关学科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机制,2019年12月7日,重庆市第十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暨“新中国70年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就及经验”研讨会在重庆医科大学如期举行。我院20位研究生在院长陈洪教授和班主任李剑老师的带领下应邀参会。

在此次论坛中,我院共8位研究生获奖,其中范天露荣获一等奖,朱晓琦荣获二等奖,杨露、何福君、向俊、陈龙、项启艳、李倩六位同学荣获三等奖。与会的20位研究生分别“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新中国70年伟大征程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实践研究”四个分论坛进行交流学习范天露在分会场作主题发言。

此次论坛促进了我院与重庆市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切实提高了我院研究生的理论素养、科研水平和学术造诣。此次取得的成绩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院全体研究生将继续秉承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加自身知识储备,提升自身学术素养,为做好做实学术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杨兰供稿

上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毛中特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主题生活会
关闭窗口
 
· 校长孟东方教授讲授《习近平...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 我院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
· 我院开展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
· 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
· 复试指导扎实开展,良师相助...
· 我院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 考研分享传承经验 就业指导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