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河流是绿水之一 培训是实践之基
2019-11-28 08:58  

为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让生态文明建设成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地为生态文明贡献一份力量,为后期即将开展的“河小青”环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前期准备,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星火燎原”志愿者分队于2019年11月21日21时30分在汇贤楼201教室开展“河小青”环保志愿服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在志愿者们观看与环保有关的视频后,志愿者分队副队长冯雪利对后续环保志愿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强调此次志愿者们会被分成三个小队,将通过队内比赛竞争的方式最大限度的激发志愿者们的活动激情与服务热情。随后,冯雪利副队长着重强调了志愿活动中的安全问题,并对志愿者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不单独行动,最好结伴活动;二是注意防范因天气问题带来的安全隐患;三是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各分队队长安排。活动最后,志愿者分队副队长冯雪利对志愿者们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为志愿者们发放统一的服饰。

培训会在全体合影留后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会,不仅有利于促进志愿者们对后续志愿活动的深入了解,保证志愿者们在提升规则意识,强化安全意识的同时圆满完成志愿活动;也有利于提高学院志愿服务的水平,为后期活动中展现马院人有组织、有纪律、有爱心的志愿服务风貌奠定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理调部詹明月杨茂茹供稿

上一条:吸纳新力量 征战新征程
下一条:心怀理想三下乡 青春知行续传承
关闭窗口
 
· 提前谋划定目标 尽早行动促就...
· 全力以“复”,抓实做细助返...
· 支部答辩展风采 创先争优促发展
· 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我院...
· 干部先锋强本领 团员青年展...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
·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 德以成人鸿鹄志不渝,学以育...
· “背靠背”测评团支书 手搭手...
·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马院团总支...
· 我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