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沙坪坝区总工会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5-04-14 00:54  

共建基地彰友谊 精诚合作出业绩  

——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沙坪坝区总工会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4年4月3日,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沙坪坝区总工会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沙坪坝区总工会会议室(三峡广场煌华新纪元4号楼21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沙坪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晓燕,副主席尹向前,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姜土生,团总支书记马小又。沙坪坝区职工服务(帮扶)中心工作人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姜土生详细介绍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活动宗旨、协约具体内容以及建立实践基地以后即将在沙坪坝区开展“学雷锋”活动具体方案。他说,建立大学生实践基地是大学生深入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形式,希望通过此项合作,与沙坪坝总工会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长效联系机制,共同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团总支书记马小又重点介绍了即将开展的“学雷锋”活动的具体细节,并特别感谢沙坪坝总工会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

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晓燕对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姜土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不仅有利于大学生的成长,也有利于社区的发展,她要求区总工会要大力配合学院工作,积极促成大学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老人、关爱儿童等社会实践活动。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协议书》、《共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基地协议书》、《共建大学生“青马工程”实践实训基地协议书》、《共青团市民学校结对共建协议书》共6个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协议,并就今后加强合作以及对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展开了深入交流。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沙坪坝区总工会正式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14年4月4日开展了第一次实践活动,组织学院青马班初级班成员、“星火燎原”志愿者分队成员、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开展了以“心手相牵 共享阳光”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系列服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 曾德州 王焱军 供稿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成都师范学院政教系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重庆市沙坪坝区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工作人员赴我校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关闭窗口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
· 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侯惠...
· 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萧玲教授...
· 西南大学博导白显良教授到我...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教师专...
·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思政教...
· 教育部“长江学者”、博士生...
· 西南大学王勇博士来我院指导...
· 《探索》杂志社社长、总编辑...
· 学习充电,他山之石,重在实...
· 延安大学政治与法学院来我院交流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